其實也只有兩個XD

今天

早上非常突然的得知

帶我的前輩 離職

聽說他就在六日的時候

交給警衛一張小小的紙條

寫說:他臨時決定搬回台北 不告而別 請原諒

囧囧囧

我可以問東問西的人走了

真的很囧

不過 他這樣辭職 說實話 不是很好的感覺

每個人早上都被shock到 囧


shock2 msn的連絡人不見了

今天

想幫我公司的那台電腦灌msn下去用

看有沒有人在線上可以聊天一下的XD

結果 慘案發生

我先用了windows內建的 windows message

結果 電腦自動把我的聯絡人移到outlook連絡人中

然後 我就想說 一堆名單出現在公司的信箱中 怪怪的

就把outlook裡面的非公司的聯絡人刪掉

沒想到 連我的msn聯絡人也全部都刪光了 囧

然後我只好去求助 知識+大神

無解~ 囧

只能手動一個一個從"非即時通訊的聯絡人"中慢慢移回去
(聽說 還是msn8.0之後才移的回去)

否則舊版的 就只能慢慢的一個一個請求加入 囧~

避免有人跟我發生一樣的狀況 以下 解決方法

點那個人的狀態>右鍵>編輯連絡人>把"加入windows live message"連絡人給打勾


我弟聽到這個就說"自作孽不可活"

誰叫我上班 要去灌msn

好想哭!!

不過 移過連絡人後

發現 原來我加了那麼多人啊

可以刪掉一些了~(煙)


今天的兩大shock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