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拉警報!?

Around 25!?


再2個多月滿23的我 出現了危機!?  囧

最近 因為搬新家請客的原因

最常被親朋好友問的問題是:你有男朋友了嗎?

挖哩~ 我才剛從大學畢業勒~

雖然我有小小危機感 但這樣問 好像我已經要過期一樣 <囧>

親朋好友們 也熱心的想幫我介紹"朋友"

某舊鄰居阿姨:我認識某小學主任的兒子 可以幫你介紹喔~

大堂哥:我可以介紹研究室的好人同學給你認識~

表姊:改天一起出去玩吧!我男朋友有蠻多朋友的 可以介紹給你認識~

雖然我一概以 我想先好好工作 來回答  但我有緊張啦!!

認識朋友 聊聊msn是ok的

但 在還沒有多餘時間跟心力談愛情的此時 認識朋友 就夠了XD


上禮拜 跟堂哥聊天時

堂哥問:你都不會擔心嗎? 你現在的生活 沒有什麼可以認識朋友的機會

被這樣一問

我是有小小擔心啦~

說實話 在大學最有機會的時間點裡 我就是完全沒機會的人

更何況成為朝九晚五 六日得補眠的上班族後 更是沒有那個機會

but!! 在我成為

可以做飯給男朋友 成為跟犧牲假日休息 為了一起相處的女人前

我想 我還是適合當個宅女!!

看了我表姊的網誌 我絕得 這樣的生活好累 不適合我

除非哪個男人可以忍受我的宅 忍受我的懶惰

不然

我很難脫團吧!! 我想

-------------------------------------------------------
然後

有哪位想要認識朋友的姐妹們

我可以介紹 未來的會計師給你認識XDD
-------------------------------------------------------

上禮拜

我二堂哥提了很多次

希望我介紹個同學給他認識一下

當當朋友 聊聊msnXDDD

只是 他沒給我他的msn 哈哈

(就我的眼光 他人還不錯 雖然不是大帥哥 但還蠻上進幽默的~)

在我下次遇到他  跟他要一下他的msn XDD
(下次 可能很久 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