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7月的文章數 覺得我應該多寫幾篇文章才是(哈哈)

自從開始上班後

回家使用電腦的時間相對的變少

因為在公司盯整天的電腦 整天的數字或英文或日文

回到家 眼睛整個很酸~

只想懶洋洋的躺在椅子上 或是懶洋洋的看個檔XDD

不過 這樣的生活也蠻充實的就是了

早上六點半起床 七點十五出去搭車

一直工作到下午五點 吃個飯

七點四十五 準時出去運動 至少快走操場10圈

運動完 稍微摸魚一下 洗個澡

等頭髮乾之間 看個檔 很好十一點半~十一點四十五

睡覺~~

超級規律的生活

想想大學時候 整個頹廢啊(遠目 = =+)


***************************

今天的工作

就是把昨天就該搞定的該給日本客戶的目錄CD用EMS寄出去

寄一片CD稿一堆麻煩事 完全沒有程序
(因為公司平常不用郵局寄東西 都叫DHL之類的來收件)

整個很"搞剛" 寄個東西 得填一堆公司內部的文件

文件送來送去 等來等去 一個小包裹 搞到今天快中午才出去 <囧>


弄完這個

我成為董事長日文翻譯 <囧>

經理說:有空就翻譯一下吧~

我問:這算工作嗎?

經理:.....算是吧~ 要翻的比較~ 中文化一點
有些地方不一定要全翻 中文順暢就好~
我:恩 我懂了~

一張模糊到爆炸報紙影印

一堆見鬼的化學名詞 & 見鬼的專有名詞

連google大神都不怎麼靈光

甲基丙烯酸甲酯<---這類的詞一堆

パードコート板<--這啥鬼

那張只模糊到 我眼睛狂盯著看 想要努力猜測 也完全看不清

然後呢

董事長就晃呀晃到我的位子旁 問:還沒翻好啊~

一旁的經理說:他(<--我)說有些地方不清楚

我:還蠻不清楚的 而且很多專有名詞

(董事長把影印拿起來一看 做了下面的判斷)

董:那把他放大影印吧~ ㄟ 你(<--經理)幫她弄一下

經理:我不會用 那個XX(<--男同事D)幫她弄一下

我os:模糊的東西 放大還是模糊 字歪掉 還是歪的 囧

男同事:這個放大也沒用吧 (囧)

我:(尷尬一笑)是啊~

反正後來把影印掃描成pdf黨放大到1400%

字還是歪 還是黑 還是不清楚

後來我就意譯了XDD

完全看不清楚的地方 就給他打上"?"

email給經理後 裝死XDD

現在打這篇網誌 是在眼睛極度酸的狀況下打的

恩~

打完休息

感謝大家看完一個眼睛脫窗的上班族 碎碎念XDD

下台一鞠躬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