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

又要領薪水了!!



八月的開始

是忙碌的開始

八月底要離職的前輩

現在把他的業務慢慢的移轉到我這裡

我很緊張

畢竟 隨便都是幾千塊美金以上的交易

牽一髮而動全身

簡單的"出口"兩字

裡面有很多的學問在裡面

然後

英文得加強才行

文件書信往來 通通是英文

沒辦法英文是共通的語言(攤手~)

曾經短暫帶我的前輩說

希望中文變成強大的語言 這樣大家都得學中文了

但我並沒有那麼的希望

1少一種語言的學習
2這樣表示中國變強大 囧

嗯嗯~

所以我還是乖乖把英文學好

莫名奇妙的一篇心得文

莫名奇妙的結論


大概是今天前輩教了一堆出貨出口的流程

又被董事長叫去聽道理 聽到我頭昏眼花了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