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可以買春裝的季節heart12.gif

當然 一定要給他手殘一下

hiyo_1.gif ~((*CHOYA萩亞原創*))~。邂逅。【F3PB1100】薔薇心情細緻蕾絲圓領羅紋長版背心  nt150

薔薇心情細緻蕾絲圓領羅紋長版背心 .jpg

想買一件可以遮住內衣肩帶的小可愛

不然 有時候小可愛遮不住 一直用手拉來拉去 真的不好看

然後 這個顏色又蠻特別 是個看起來酥胡~的顏色

hiyo_2.gif~((*CHOYA萩亞原創*))~。日安。【MMSXX】M星辰交織圓領水玉點點長袖針織外套~新色 nt280 

星辰交織圓領水玉點點長袖針織外套~新色.jpg

這是深綠 深色是胖子的保護色啊~~~

夏天在辦公室or坐公車/火車時 擋冷氣時 小外套是必備的!!

質料還不錯 洗標也沒不是老梗的尼龍35% 棉65%

hiyo_3.gif~((*CHOYA萩亞原創*))~。勾勒。【FMS9573】微風往事V領壓線素面短袖針織衫 nt280

微風往事V領壓線素面短袖針織衫.jpg

他是深藍色 (很像黑色) 一樣是胖子的保護色

買了件針織上衣 是想說 這樣上班穿 似乎比較正式?

在我家附近的菜市場摸過質料 聽到攤販開價350

就決定 買了這件XDD

hiyo_4.gif~((*CHOYA萩亞原創*))~。飛絮。【1MCY355】輕風拂來蕾絲美學寬擺垂墜及膝裙 nt320

輕風拂來蕾絲美學寬擺垂墜及膝裙 .jpg

這件其實買貴了

就在我下標的那天晚上

es版有人po上 白媽媽賣290...

不過就我買過白媽媽的經驗  我催眠自己 choya這件質料應該比較好XDDD

雖然是白色的 但有內裡 不透光(如右下角那張照片)

我老媽說 他想不到我會買這種裙子XDDD

我應該不會單穿 是買來當內搭裙來著的~

 

 

最近還想

買詩米薇亞(內搭)<<我把名字的順序寫錯了"薇詩米亞"

東京著衣+joyce shop(洋裝)

薪水太少了啦~ 哭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