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我很有節制的不"為了省運費而湊1000"

就少少的買了兩件衣服

第一件  之前就很想買一件來搭T-shirt

NT300 << 價錢很漂亮

基本上在白媽媽挑牛仔類的衣服或褲子 便宜又不太會有地雷

BAI*白媽媽【A717380】復古‧造型刷破感七分袖牛仔外套S-L號。淺藍 預購

牛仔外套.jpg

第二件 原價180 第一天上架下標折20 >>NT160

優雅‧浪漫蕾絲圖樣拼接水袖長綿T。三色

白色T.jpg

這次大概是我再白媽媽等最久的一次 等了兩個多禮拜這樣~

都快忘記我有買了  哈哈

 

心得是

牛仔外套 很划算 穿起來有顯瘦<<大重點XDD

但有點厚 這種天氣 太熱了~

白T-shirt 我穿起來很繃(哭哭)

全身肥肉凸出來 大概會被我冰在衣櫃裡面吧~

 

以上

少少的敗家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