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草莓先生

離職了!!!

離職理由:調養身體

話說 他上禮拜

有讓我小小的同情他

因為上禮拜某天

他一直喊頭痛

後他說 他一段時間就會頭痛

醫生說他腦筋鑾啥的balabala

(ㄐㄧㄣ ㄌㄨㄢˊ or ㄐㄧㄥ ㄌㄨㄢˊ<<這兩個字是長這樣嗎XDD 總覺得我key錯字了)

好吧! 他這樣一說 我對他的不爽 有下降5%吧~

想說 他身體果然真不好...

胃痛 感冒 頭痛

他的確需要去把身體調好...

然後這禮拜就提離職了


我工作量減少這件事

短時間我是不能期待了...


以上


寫完去知識+ 查了一下

痙ㄐ一ㄥˋ攣ㄌㄩㄢ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