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 為了我的體型

最貴的投資了

美体版很熱門的x-bike

我挑的是最貴的那款 因為有1.安全插梢<<這點很重要  2.坐墊較大(大屁股的悲哀)

放個比例尺(如下) 比椅子高

IMG_2604.jpg

然後 橫著擺~ 約三塊多一點的磁磚大

IMG_2607.jpg

然後 開箱囉!!!!

IMG_2608.jpg

東裝裝 西裝裝~ (其實也只有把多功能表鎖上去)

大功告成!!!

IMG_2609.jpg

功能很多的多功能表 可以測速 測距離 測心跳 測卡洛里 還有時間

IMG_2610.jpg

然後 很大的椅墊

IMG_2611.jpg

我每天勉勵自己騎10公里 (雖然是用龜速在騎)

看了看 版上其他人的速度跟時間 我整個弱掉 因該說很爛~

但避免自己體能太差 多動總是好~

不然窩著看電視 肚子會越來越大 體力會越來越差

邊看電視 邊踩 比較不會注意自己騎多久 整個很方便

(看我擺放的角度 就知道我打算看電視時踩他XDD)


我很喜歡他一個很棒的功能

他有8段 阻力調整  可以像是在平地騎 也可以像是在爬坡

不會只有一個速度 可以做變化


使用兩週左右 對他的印象很好

沒有噪音 又不用出去風吹雨打騎腳踏車

又可以邊看電視 整個就是適合懶惰人的運動器材!!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