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前輩繼續移交他的工作給我

剩下3個禮拜可以移交 還得扣掉全公司放假的一個禮拜

只剩下2個禮拜

很多東西 沒有實務去操作個2.3次

根本就不會

問題是 這2.3個禮拜不可能每個客戶都下訂單

也不可能每個客戶都要採購 出貨 裝櫃 on board

我已經沒概念了 又沒有實際操作給我看 要我把客戶嚇跑比較快

反正我覺得這家公司很沒制度

業務還得搞採購 盯生產 算包裝 弄船務

說實話 認真學有很多東西學

問題是 我現在只有一個腦

卻要把前輩1~2年的東西 用2個禮拜塞下去

我很想爆走啊!!

教歸教 但還是得實務操作啊

下個月 我就要完全上手

這很要命!!

另外 好不容易才跟這個前輩好像有比較熟一點

他就要離職 還得接下他的業務

9月得接新業務 還要出差 我真的很想哭!!

這時我就不爽那個 只留紙條就離職的人

本來應該是他接這個前輩的業務 而不是我的

公司又遲遲爭不到人進來 煩!!

男前輩10月要出國讀書 所以.....

反正我很囧!!



最讓人不爽的是

今天看到那個在台北絕對會餓死的薪水

我更想哭

還少給我全勤的獎金
(我每天前三個早到公司的耶~)

去問會計 還擺個臭臉給我看

X的 我的薪水已經很少了 他計算錯誤 還給我臭臉看

看到薪水比當初上班前說好要給我的薪水少 老娘心情已經很差了
(我有種被耍的感覺 進公司也沒簽約啥的 一點保障也沒
也沒有東西可以去找人理論 妹妹們 要注意!!!!!!!)

還少算錢給我 真的很不爽


老闆還喜歡三天兩頭找我去說教

真的稿的我莫名壓力出現


資深前輩說的好

這家公司適合養老

年輕人把該學的學會 去台北闖天下比較好


本來想領薪水 買點東西犒賞自己

shit現在根本就沒多餘的錢給我用

雖不餓死 但很苦悶耶~

不爽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