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



我現在工作非常忙


早到公司就開始工作


一路忙到中午


不人道的30分中吃飯+休息時間


這幾天 我一直忙到12:10才去吃飯 12:25就回辦公桌繼續忙


就怕交接的工作沒做好


說到交接我就火大


短短的時間要交接+本身工作量暴增


交接沒學好 又要我負責 這啥道理啦>"<


我除了自己本身的工作+交接學習+跑腿小妹


我真的很想翻桌罵人


什麼事情都不從頭說說了3卻沒說1.2


就只會要我去傳話 一被問到"為什麼"時


我就只好去搬救兵 偏偏救兵常常出一張嘴


我要的是過程 不是給我個結果


我不想當個搞不清楚狀況卻得負責任的橡皮圖章


這家公司一堆掛著職位


卻把任內工作丟給別人的人 一點章法也沒有~




前輩快擺脫這家公司很快樂沒錯


但也不要 交接給我 交的零零碎碎


給我零零落落一頁一頁的書 卻不告訴我頁數


這啥鬼啦 卻還要我背上 薄薄一張紙上面滿是金額的鬼責任


下禮拜我得接下全部的工作 卻又啥都沒搞清楚


又被當作是廉價翻譯


總之 我很想爆走


在一間 滿是人情壓力 保守沒有章法的公司 我做的很累


我受不了 按程序工作 卻得一個一個去拜託 去ㄋㄞ


X的 我需要釋放一些壓力!!!!!!!!!!!!!!!!!!!!!!!!!!!!!!!!!!




明天還得花錢去吃


不怎麼想去的歡送餐會


我跟大家都不熟 還得花錢


若把工作交接的完整一點 我可能比較能夠去"歡送"




你老娘我很窮 快要一窮二白 山窮水盡了


明明在賺錢 薪水少的可憐


責任見鬼的大 皮包瘦到噴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