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以為我晚一天寫文章

應該有人會比我先寫好的

沒想到 訂閱那裡 沒人更新啊!!

所以就我先寫啦XDD



期待這天很久了說

畢業後 小克回國 阿子出國前 大家見面吃飯~
(老闆這個禮拜放年假 放的真是時候 難得的正確~)

這次吃飯真的很歡喜啊XD

一早起來把髮尾起來 弄成假短髮

感覺清爽多了 讓我冒出"再去剪個頭髮好了"的念頭


歷經幾番燒烤店廝殺後(這句話)

鍋大王

在ptt美食版跟飽版 評價不錯 就去吃這家了!!

老闆真的很親切~ 東西也不錯吃


這是"肉山"  角落是張克XD

我們一共7個人 兩鍋分別點的是 蕃茄+和風 & 蕃茄+麻辣

鍋大王的番茄鍋底 味道真的不錯 不會酸 又有濃濃的香味~

和風就so so  麻辣(小辣)我只有嚐一點  會麻不辣

麻辣煮出來了鴨血 真的很香 味道又夠  鴨血是麻辣鍋的靈魂

簡基正要吃那個火鍋料 大推薦 裡面包有麻糬 加熱後 軟軟QQ的


這張照片 顯示這兩個人 多麼的"不熟"


這張 我只是想拍"杯盤狼藉"的樣子  (簡基你很愛喝可樂吧XD)


這張照片我活像個拉蹋鬼 本來只是想把頭髮撥下來 看會不會拍起來臉小一點XDD


我們一路從12點半開始吃到下午4點XDDD

老闆還一直來詢問我們要不要加肉或加湯 整個很甘心~

吃飽撐著 去逛了站前大創 買了幾樣東西
(每次去大創 總沒有空手出來過  冏)

然後 陪郭彎去挑鞋子(郭彎 記得寫網誌!!)

總之 我今天是大胃王

飽到回到家 晚餐也免了XD

然後

楊阿子出國在外 一切小心!!

簡基 我等著你畢業吃喜酒XD

張克克&王雅雅 找工作順利~

郭灣灣  網誌要常更新(這啥鬼XD)



其他照片請去相簿尋找吧~

要沒壓縮的 請msn找我XDD

(整理完照片發現 王雅 我竟然完全沒拍到你 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