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楊阿子拜訪了我家XDD

(照片改天補上)

晚上我們去了九份

晚上的九份很涼爽 人也沒那麼多

(雖然人還是比我想像中的多XDD)

然後

楊阿子體驗到了

之前郭彎彎口中的F1賽車手司機

司機狂飆在蜿蜒的山路上XDD

基隆客運的司機真的都很會飆

從小就深刻的體驗到XDD



到處晃晃 然後我又三八的指著山下說

那是我舊家XD

還拿出相機拍照

楊阿子說我很像觀光客

他才是當地人

(我第一次晚上到九份 整個很新奇 哈哈)

吃了碗漲價的阿甘姨芋圓 就回頭搭車

恩~ 阿甘姨 工讀生要慎選!!

(才九點 九份的店都關的差不多了)


第二天

我對行程完全沒概念XDD

因為 走到哪都是人 根躲不掉的太陽

後來 去旅客中心拿了張精美的單子

決定 去猴硐

走了危橋XDD

做了我們認為很危險的行為 哈哈


這兩個地方雖然我都去過

但玩法都跟之前的不同

所以 我真的很像觀光客XDDD




============

今天工作 整個很shock

改天得找個妹妹陪我聊個天啦!!!

然後

九月我有個大挑戰

我整個就很~抖~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