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應該會進升為愛店XD

價位在輔大算正常110~130
(其他學校算小貴)

但我喜歡他處理事情的態度
(在我看完輔大版 我家廚房事件後~ 深刻體認)

星期二

我們一群人考完試

我點了一盤向日培根白醬義大利麵
(不是向日葵 我一直眼花 還問灣 向日葵啥味道XD)

然後我吃到一半 看到一隻"疑似"蚊子的東西在麵裡面
(因為不明顯我本來以為是香菇末 但灣跟小歐幫我證明不是XD)

店員就把那盤面收進去 重新煮一盤給我
(是"重新"一盤 不是拿進去"再"煮一遍)

跟我道歉 還不收我錢
(有點不好意思 吃東西不花錢)

雖然看到詭異的東西出現在麵裡面 有點倒胃口

但他們處理方式 讓我一整個心情就很好~



以上

終於考完期中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