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照片都不清楚(手機拍)

今天跟郭彎 思嘉。邱 阿文 進行我們四月的聚餐 去西門町吃飯

經由上次簡基的介紹 所以就決定去吃便所XDD
                                         (用台語:呷便所 感覺好不衛生XDD)


這是我的座位 造型馬桶一座!!!


有蓮蓬頭 水龍頭造型

浴缸桌子 馬桶椅子

接下來是餐點

我的餐是咖哩雞(nt180) 那鍋東西非常淺(有點少)~   附湯是海帶湯  小菜是小黃瓜根毛豆

咖哩味道soso  最妙的是咖哩裡面有灑葡萄乾
(咖哩跟葡萄乾味道還蠻搭的XDDD)


飲料便便蓋子



附餐的冰淇淋 溶化速度非常快!!!! 香草的部份很沒香草味


遲到的思嘉。邱的巨無霸巧克力冰  吃到最後食之無味~

  
店門給人拍照的造型馬桶 手上那紙袋是網拍XDD

阿文 拍了張有點犧牲的照片XDDDDDDDD

借位親馬桶XDD

今天聊的很開心~~

很喜歡這群打工所認識的朋友們(大心)

下次吃飯地點就交給你了 阿文!!!



****
回到新莊 下公車後

我就手殘了!!!

買了兩條項鍊

老闆要收攤 算我便宜
(一聽到算便宜 我錢就花下去了)


右邊愛心80 左邊50

本來是右邊100 左邊80 (原先左邊標價是100)

而且 另一個女生 問左邊那條時 老闆開價80 對我說賣你50
                                                                 (賣我50都賺 看他成本多便宜)
我很阿莎力 就說那愛心那條我也帶了 你要算我多少

一開始開價100  後來算我80  XDD

兩條130 (啦啦~)

女人果然很容易手殘XDDD

所以今天意外的多花了130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