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篇文章不是要鄙視女人的意思(我也是個女的)

只是我很受不了


為什麼有些男人都已經很清楚的告訴女人

我就是在利用你,我不爽時打你出氣也是理所當然!

在那女人有利用價值時,說幾句甜蜜話語,

那女人就把自己賣給了男人

即使那女人被男生遍體璘傷

男人回頭再說幾句話,女人就乖乖聽話

即使週遭的人再怎麼勸那女人

那女人還是傻傻的(該說是腦殘)

被騙去賣,也沒關係

我看的這種例子時

我都會想打死那種爛男人,然後乎那傻女人兩巴掌

如果被騙一次就算了,還被騙第二次第三次

有沒有腦啊!!

被綁架,還幫綁匪算錢嗎?

當然!!

錯最多的是那爛男人



唉~

只能說女人比較吃虧

打不贏男的

(這是啥爛結論XD)

其實

不管是男騙女 還是 女騙男(這種例子也很多)

騙人的人都很該死

被騙的人若無法醒來 那...

可憐之人必有其可恨之處

每看一次這種例子

我就會覺得

女人當自強

(這又是個爛結論XD)

套句通識老師的話

女人對感情不要太執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