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要圈出來  那裡是我家喔XDD  (這集到九份取景~)

韓劇on air有幾集來台灣取景

置入性行銷很大 但我只能說這種行銷不會讓人討厭
(但不知道哪裡怪怪的  感覺像是"這裡發現愛" part2)

當地人講一下 他們去拍的賴阿婆芋圓
(賴阿婆那家soso 我推阿甘姨 好吃又有風景可看)

妙的是 主角們吃了碳烤臭豆腐的反應是吐出來 囧
(碳烤臭豆腐一點也不臭啊!!! 是美味!!)


疑似基女的制服裙子XDDDD




硬要多截幾張圖 來證明


但 九份啥時出現韓服啦??

這部戲 戲的角色設定很特別

目前還沒看出配對出來(演到13集了~)

宋允兒-單親連續劇作家  朴龍河-家徒四壁的戲劇導演

金荷娜-有公主病的國民明星  李凡秀-落魄經紀人

題材很特別 應該算是沒老梗吧~

看起來很順

but 宋允兒的聲音好大嬸!!!

蠻吵的 囧

我支持作家導演配!!!
(不是的話~ 我就翻桌砍檔)

等我多看幾集

在寫心得吧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