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09.jpg

老王出國前

我們決定大家聚聚吃個飯

就差個楊阿子啦XDD

 

這次吃的是"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

我吃的是印度坦督里漢堡<<名字太特別 讓我記住(科科~)

麵包皮很硬 刮了我的嘴

整體來說 ok吃~

感覺吃氣氛的>美味  XDDD

 

大家聊的很開心(就這樣一句帶過XD)

 

然後尋找 彎彎想要的拍照景點

馬路中間的小綠地~(在台北硬要拍綠地 哈哈)

IMG_2710.jpg

硬要五人自拍  我排前面 臉好大大大大...(迴音...)

IMG_2713.jpg

 

然後老王&我&彎

逛五分埔&饒河夜市(<<這是個老梗的逛街地點)

然後我在五分埔 又買了一件內搭褲

我只能說 五分埔是買內搭的好地方~

在饒河夜市 吃了泡菜鍋 很燙很辣(讚)

 

然後在松山火車站旁的地攤 買了個199 2way的包包~

然後搭火車回家(台鐵真的很愛慢分 跟 拖拖拖~)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