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有這種爛草莓

我今天差點氣到翻桌

比我大兩歲的廢人

酷酷~ 兩聲 阿~我要請病假!!

胃痛~ 頭痛

你老娘腳毛痛勒~

乾脆砍掉重練好了啊

手上7個case 好不容易兩個難搞的case 交出去一個

經理說:你手上的事情也夠多了吧~ 交給閑的人去做啊

正想說 終於有人發現我很累了

交出去不到一天

副總說: 怕他會亂 怕他請假接不上 你把整個case處理完

X的 這是啥爛理由 爛草莓請假 工作又回到我的手上

……

不會做 不會學嗎???

那會做的做到死好了

三天兩頭請假 一點責任感都沒有

工作量大沒關係 但也要平均一點吧

但是我怕忙中有錯 被罵的人是耶!!!

夾在客戶跟主管間的人 也是耶!!!

國貿 我也是第一次做 我不也從頭學嗎???

這種廢人 有工作做

那那些可憐的失業人 真是他X的不公平!!!

可惡 我也來裝柔弱好了

可惜 老娘我當不了林黛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