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彎彎去sogo六樓的 無印良品

買了兩樣東西

乳液、敏感肌用 清爽型(230元)

豆乳とおからの鈴カステラ 豆乳鈴形蛋糕(39元)

一是在保養版爬文

聽說這乳液還不錯~

因為 我的臉皮薄(這個臉皮薄 是指皮膚的厚度)

可以明顯地看到微血管

臉很容易泛紅

之前用酒精含量多的乳液 總覺得好像臉會變得更紅

所以想說買罐沒有酒精、無香料、無防腐劑、無著色的乳液

價錢也蠻可愛的~ 是我可以接受的價錢

希望不錯用XDD

二的小蛋糕

彎彎推薦

從外表看起來很像軟糖~

所以我之前都沒看上眼~

是因為彎彎推薦 所以買包回來試試XDD

然後

台灣無印真的很...

很多衣服照日幣賣耶~

所以我跟彎說~

寒假要是去得成日本

我一定要去無印買衣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