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買網拍衣

也是第一次在網拍買超過一千元的東西

雖然網拍很方便

但是我很懶惰 懶得去匯款 很容易升火又滅火XD

這次因為東京著衣可以7-11貨到付款

加上 薪水還有一點點可花的額度~

又是大賣家 還蠻放心的

所以

我就敗家啦~

一樣

有圖有真相

choya

(這家7-11貨到付款 是跟彎彎還有彎彎室友 一起湊免運費的~ 重要的是我不用去匯款XDD)

NT290

↑布有厚度 冬天可以穿喔~ 只是有一些線頭 就自己剪一剪吧~
然後我買灰色 變黑色 從他問與答中 我覺得有點不老實
一開始他說出貨出錯色 所以剩黑色
後來有人要買灰色 他都回答好 但是像我的灰色變成黑色
我覺得是技術性的 色差!!

東京著衣

綁帶兩件式 NT280  (前)開閃光  (後)沒開閃光      

↑裡面的內搭 沒辦法拆開來 穿在外面  因為薄到我穿外面 會被當暴露狂!!!

 一定要合起來一起穿才行


東京著衣

黑色風衣 NT399  (前)開閃光  (後)沒開閃光

↑這件風衣 我只能說很薄很薄~  比較像襯衫

東京著衣

NT260  (前)沒開閃光  (後)沒開閃光

這件品質還不錯 蕾絲很細~  但一樣很薄

方便度
東京著衣 > choya

送貨速度
choya > 東京著衣

衣服厚度
choya > 東京著衣

細緻度
東京著衣 > choya

色差
choya > 東京著衣

東京著衣的衣服我還沒下水

不知道下水後會不會變皺 會不會褪色

然後

choya下過水了

一切正常

雖然我很想買網拍鞋

也從打工後一直唸著要買鞋

但始終沒買

因為我懶惰去匯款啊~


第一次網拍衣服小心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