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寫網誌進入怠惰期

寫篇文章來填充空白

最近的生活就是

上課→打工→上課→打工

沒啥特別事情發生

打工上

我一樣很衰

每次都會被帶衰

別人的失誤 總便成我的錯誤(有押韻吧XD)

只能說這是我當濫好人的結果

我要板起臉當壞人了(哼哼~)

希望還是少跟這種人搭到班比較好...


課業上

繼續沉浸在橫路夫婦的美妙搭當中~



然後

to郭彎彎


雖然你把感冒傳染給我

但是

姊姊還是真心的祝福妳

希望

郭彎彎能順利熬過10月130小時的打工時間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