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王雅雅拍照 每次我的臉都來好大  囧

快嘴王 快洗王  快走王

妳又多了一個新王位小臉王

雖然我的臉看起來很大

不過我還是很愛拍就是了

***
每次有事時 都是妹妹豪爽的擔下來

讓姊姊很感心

之後

姊姊 會更勇敢的XDD

***

妹妹~

祝你在名古屋一切順利呦~

祝你苦行僧的生活中 有多多的樂趣XDD

***

去日本後

我還是會定時 跟你報告的進度

說不定 你回來後 愛還沒演完


***

然後

姊姊想靠你代買一些東西回來


****

等你回來台灣

我的五分埔好伙伴

我們在一起去買衣服買到爽

****
還有

很多很多想說的話

寫不完啦~

****

我在台灣會想你喔~

最後

姊姊

很愛很愛你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