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最近都沒更新

所以

就寫寫最近的狀況


9/1
新人來上班了      是個正妹

but  穿個粉紅T+小短裙+有跟拖鞋

這是怎麼回事??? 

雖然這是間小公司

可~ 這也太隨便了吧!

其他 沒多相處 沒啥特別感覺

不討人厭 但應該是不同調的人

9/2
Today is not my day.

出了些錯 被經理念了一下

事情多又雜 我又搞不清楚優先順序

被經理一直催著做東做西

又有一些零零碎碎、有點重要又不會太重要的事情 不停的插隊  

總之 很快的一天又過了

9/3
買了台新的機車

反正 我現在身上背著兩台機車的債務

薪水都被我拿來還錢

  說實話騎100後 再騎50

感覺50很飄 轉彎都有種快滑倒的感覺

然後 我要炸掉直線七秒!! 討厭的基隆監理站!!

明天開始騎我的小50去上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