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搭駕訓班的交通車上山時

聽到司機伯伯跟女職員A說

今天早上有人撞車了

在駕訓班飆車撞上女職員B的小50摩托車

而女職員B機伶的跳車

但摩拖車撞的很慘...

然後呢

在那天我學車時

在教練辦公室聽到那車的教練說

那台車估價要一萬六...

一萬六耶...

看來那台摩托車應該被撞的稀爛

聽到那個教練罵了很多聲 X (髒話消音中...)

*-*-*-*-*-*-

這件事讓我怕怕的

怕我那台爛車會暴衝

話說他的車門裡面那層皮都掀了

換檔時也要暴力的"喀喀喀"

才能動

我真的很怕哪天我踩煞車

它不爽甩我怎辦

所以

我現在採油門都小心翼翼的

很怕一不小心失去控制

然後我就完蛋了

*-*-*-*-*-*

學科真是他X的無聊

每次兩小時大概要上兩個禮拜

吼!!!

無聊到不行

那個講師為了拖時間

把簡報說完後

在看教學影片

所謂的教學影片...都無聊到掉渣

又假又難看>"<


以上

久久的一篇

很無聊

對不起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