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感受到"預購"之久

11/13下標 12/8小7到貨

真的是等到 我有點想放棄了


不過 我比郭彎好一點

彎比我早下標 還比我晚拿到

預購<<真的是很討厭!!


hiyo_1.gif 玩美色彩~毛球抽繩毛毛帽 厚料休閒長版T-粉 現+預 nt360

毛球.jpg

這件 沒有360的那個價值!!   那個"毛球"是害我手殘點下去的元兇

收到後 那毛球完全不是我想像中的樣子 硬梆梆的 不是軟軟的 (這不是毛球啦 滾~~)

那個袖口縫的針孔 實在是很大... 感覺粗魯一點 袖口會爆開

"厚料">>內裡的黃色讓我有點囧 讓我更囧的是打開就掉屑屑...

左下角的箭頭部份 是有縫過被扯過的一個洞... 

這件讓我對裡琪整個很失望 ptt上面還說裡琪的衣服品質不錯的說...

hiyo_2.gif 閃耀秋光~素面摺皺公主袖 圓領長T-四色 現+預   nt190

公主袖.jpg

買來內搭用的 因為這件 讓我等很久... 縫的還ok

hiyo_3.gif 夢幻秋日~個性主張 格紋復古 短流蘇三角領巾-三色 現+預  nt120

格圍.jpg

這是單純想買 格子狀圍巾而買的

很多家網拍看過去 裡琪的格子圍巾算是價格不高的~

當然 不太能要求他的品質 那個流蘇真的很不怎麼樣...


回購機率65%

我應該還會再買看看吧~

不能因為一次就放棄他XDD

(其實是我愛買...)

只是最近是不會再買這家了

(這家的model 真的很容易升火...)


以上

----2009.12----

補後續心得

 

這個月把冬天的衣服拿出來

發現!!

黑色的內搭T

袖子整個從缝的地方爆裂...

里琪 大概是不會在下手了

購買率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