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季

是個買衣服的好藉口

另外

心裡會冒出:工作那麼辛苦 總是得買東西安慰自己XD

 

這次買了網路上評價還不錯的白媽媽bai

買了7件花了1777

裡面有預購款 但到貨速度意外快

三天還是四天就收到了(我用小7取貨 還會比正常郵寄慢)

失心瘋的的7件

塑膠袋中的衣服.jpg

 

hiyo_1.gif 立領側拉鍊小排扣騎士長外套。象牙杏   nt370

IMG_2535.jpg   

這件缝的還不錯

應該說 這才是正常

但買網拍 買到缝的很整齊的衣服 都會有種"賺到了"的心情<-這啥鬼

有種跟他賭博的心態

IMG_2536.jpg

hiyo_2.gif 印花下抽繩棉質5分袖連帽外套~流行白~預   nt228

這件是很多人下標  彎彎也有買的一件外套

but 看我的照片就知道 裡面缝的多

虛....jpg

很差的證據 2

所謂瑕疵.jpg

hiyo_3.gif 後袋雙銅環下束斜紋布長褲~軍綠~預   nt290

這件褲子 很好穿 但這半透明的口袋實在很妙 囧

綠褲.jpg

hiyo_4.gif 下花邊坑條內搭褲。 深邃黑  nt150 hiyo_5.gif 泡泡領壓摺7分束袖休閒衫~美感藍  nt199

內搭褲就是這樣 沒啥特別的

藍色(應該說藍綠色這件) 也不能說最滿意 只是cp值最高吧

褲+衣.jpg

 

hiyo_6.gif 兩件式撞色棉T+蕾絲雙口袋繞頸背心。美型黑  nt290

這件 薄的心酸 看照片的透光度就知道

網拍的相片都會騙人啊~~

薄....jpg

hiyo_7.gif 直荷葉邊珍珠多扣後綁雪紡衫。熱情藍  nt250

這件有小可愛內搭 但是綠色綠的很詭異 看我下面右上角就知道

一樣有小瑕疵 但還可以接受 跟白色黑紋路的小外套相比 其他瑕疵都不算啥 囧囧

籃綠.jpg

 

然後

這堆衣服 被我媽評價為: 亂買

囧囧

但是 我越挫越勇

所以有11月的里琪

下篇在寫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