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有批評 慎入)

我會再看個兩集的日版

決定追不追下去~


基本上 我第一集看的很痛苦

很多地方拉掉

因為  看過韓版的我 一定會去比較XDD

下面三點 我還蠻不能接受的XDDD

1 畫面 日版 畫面模糊

感覺不酥湖 不知道是壓檔的關係

還是本身拍攝的手法問題

2 男主角 恩~ 我一直說服自己不要看外型 看演技

然後 先入為主的觀念太強~

朱智勳樂勝XDD


可能是角色性格設定的不同 鋪陳時間的不夠

大野智的律師感覺冷默抽空的感覺消失了~

一開始也點明了 他復仇的角色

那種懸疑感 消失了~

 魔王 是否是律師?!

那種撲朔迷離  既期待 又怕受傷害的感情 也沒了

因為 你知道之後的事件 是律師所主導!!

刑警的角色 算是我比較可以接受的

雖然 嚴大叔當初被我嫌棄XDD

但歲月所累積出來韻味 卻很難取代  哈哈

3 女主角

雖然這部戲 女主角的戲劇張力比較弱

但是

日版女主角對自己本身超能力的害怕 似乎沒有了

日版女主角 雖然穿著打扮試圖想營造出 "那種單純卻又帶著悲傷感" 我感受不到

女主角平面化了!!

雖然當初 我對韓版女主角申敏兒也有點小意見 but

 

韓版一樣樂勝!!





其實這部戲我啃不下去的機率蠻高的


所以這季 要追什麼戲 我還蠻沒想法的

誰可以給個推薦XDD


因為一支梅再3個禮拜就沒了~~

需要找一部戲來填充

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