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這部戲的人 看到標題別打我(毆飛~)

但我覺得結尾真的收的太快了

雖然給了個好結局

但沒交代

導演的哥哥做了什麼事,使導演跟導演媽媽得拼命賺錢

用簡單的一句話就交代了完作家與前夫的糾葛,前面埋了這麼大一個梗
    就用簡單的一句話解決掉...

俊兒的存在,感覺只為了帶出導演母親,但帶出導演母親
    是要阻止他們在一起嗎???
    我始終搞不懂導演的母親這角色到底要幹嗎? 囧
    另外 原來以為俊兒可能會牽扯出作家前夫的出現,結果沒有~

作家一開始認識的張其俊是個大社長,張其俊為什麼會破產?
    是我沒認真看 還是沒交代啊??
    ((明星&經紀人的部份被我拉掉蠻多的啦XD))
    沒辦法我是作導配(大心!!)

第20集看到了宙王~
(我只記得他在背叛愛情裡的名字 本名我不知道XDD)
他在幻想情侶裡面演怕韓藝瑟的老公XDD


然後

放閃光來了!!!







閃吧! 閃吧!


但我比較喜歡這張的感覺~



我還有最後一集沒看

等看完 在寫最後心得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