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內容很亂)

怎麼說呢~

生活過的太規律

或是說

對一些事情已經感到無奈

所以

最近網誌 非常空虛



這次第一次單一選區兩票制

我沒回家投票

結果我家那邊的垃圾選上了

真是讓我無限囧~


雖然 我回家投票也不會改變事實

但還是 對垃圾選上這件事感到無奈


希望

台灣這片土地能更好

別讓一些丟臉的政治事件 影響我們正常生活~




哈哈

上面的話題好嚴肅

然後

我最近應該會花一筆錢在買衣服上面

雖然經濟收入即將中斷

但 我還是想買衣服讓自己漂漂亮亮的出門

就算沒漂漂亮亮 我心情也爽XDDD


收到衣服在拍照片 寫心得

希望不要有地雷啊!!!



離去日本的日子 還有一個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