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我跟郭彎去辦護照

我們找不到青島東路

於是向路上的 一對等紅燈的情侶(夫婦)問路

沒想到 竟然是日本人XDD

就再我們轉頭要向另一個路人問路時

那個路人竟然故意轉頭不理我們

(有些 台北人好冷漠...)

然後日本人很好心的叫住我們

拿他們地圖跟我們一起找路

後來大概知道個方向後

向他們道謝 找路去

沒想到 在台北

幫我們找路的人 竟然是日本人

真是就感心的~~



然後

為了拍美美的大頭照

我跑到郭彎家化妝

真相XD

我的假雙眼皮出現了XDDDD

然後 我是濃妝妖怪

這是單眼皮的悲哀~

所以 我的眼線都會化的很粗~



然後

下禮拜跟郭彎從我家回台北後

就可以領護照了

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