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夫

小的知錯了

請你大發慈悲  讓我過XDDD


我今天的考試

哈哈

太混了

只寫了一面就交卷

放眼望去

大家隨便都有個兩面

我慘了我

雖然明夫說

我們班的出席率不差

學期末應該是沒問題

但是

在大家都差不多的狀況下

我就會非常突出"爛"XDDDD



然後

啟子還是非常有良心

翻譯

還算蠻輕鬆的

我還神奇的找到原文XDD

以下為原文  翻成日文XDD

東和食品公司於民國73年成立冷凍食品加工廠,本廠擁有最新穎的冷凍設備,
其冷凍容量為1500噸,產品經零下45℃之急速冷凍,續貯藏於零下26℃,從
原料到產品均在保鮮的原則下進行,完全合乎食品衛生之標準。


真的很好奇 啟子怎麼會找這樣的文章XDDD


然後

雖說我的文學史

準備的很爛~

但是

有人很誇張的 在考試時

舉手跟老師說:老師我兩題都沒有準備



明夫的考試題目有兩題

再前一周公佈題目 考試當場告訴你考哪題

一、あなたは、自然主義文学どのように評価しますか。自然文学主義文学を説明

し、その長所と欠点について、あなたの考えを書きなさい。

二、あなたは、森鴎外の文学と夏目漱石の文学のどちらに魅力を感じますか。鴎

外と漱石を説明し、あなたの考えを書きなさい。

老師今天考的題目是是第二題

我有囧到 因為我把主力放在第一題XDDD

當然 你可以賭自己的運氣 只準備一題

老師也很有良心的說 寫另一題也可以

但就當作你考試沒準備齊全

but  兩題都沒準備 這也太誇張了吧

我這個很混的人

好歹也花了兩個小時 查了一點資料

都沒查的人

我只能說 勇氣十足

明夫聽到也沒生氣

真是好度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