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輔大這裡開了 "淡江"食坊XDD

今天中午只有我自己吃飯(寂しい)

514新開的炒飯店 在他還沒開之前 看到菜單我就想去試試看了

在ptt上面的評價不錯~ 所以今天中午就去嚐鮮了!!

韓式泡菜肉絲蛋炒飯 65元

料滿滿的 飯也是裝滿滿的 肉絲都瘦肉(我討厭肥肉!!)

不會太油 不會太鹹 飯也沒整坨黏在一起

我給個90分!!

服務生態度也超好的XDD

我本來想說來裝個湯 後來想說太熱就不裝了

店員看我晃了一圈 又晃出去

很主動的跟我說 袋子在這裡可以裝湯喔 還幫我把袋子弄開~~(一整個熱情)

所以 我就說 那我裝個飲料XDDD
(他有柳橙汁 葡萄汁 熱湯)

店員也從頭到尾笑瞇瞇的 一直說謝謝(一整個推他的服務態度)

因為 早10分鐘下課 我去的時候人不多 所以我很快就拿到我的餐

下次可以去試試喔!!!
(輔大是美食沙漠啊!!!!!!!!!!!!!!!!!!!!!!!!!!!)

下次目標:
臘腸蛋炒飯 60
鹹魚雞粒蛋炒飯 65
茄汁鯖魚蛋炒飯 65
美式香腸片蛋炒飯 65
廣州蛋炒飯 70

他的口味很多 也蠻特別的 目標每種都吃看看XDD
(鳳梨葡萄蛋炒飯,枸杞雞肉蛋炒飯這個真的感覺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