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保證

我在做後場一個禮拜

我會變成 "神力女超人"

我只能說男女力量差超多

女生搬30cm高的托盤時 就很吃力

男生搬40cm還覺得是小case


(〃⌒ー⌒〃)分(〃⌒ー⌒〃)隔(〃⌒ー⌒〃)線(〃⌒ー⌒〃)

九月後 我慢慢轉作後場

當然要是正職在 當然 我可以旁邊閃的涼快XDD

只是

現在平常晚班剩下我跟大一新生小妹妹*注

所以 理所當然的我成為後場

我們平常要晚上備有四疊的托盤給隔天早班使用

然後 廚房的某個阿姨因為它的某些行為

讓我不得不在工作時間先搶著搬托盤

(本來我是可以在下班後用拖車去托)

所以 我只好使出蠻力狂搬

但是 見鬼的重!!!

手好像烙到(台語)

又加上去搬碗

一手一籃 重到我想哭

平常我可是兩手一籃一手一籃 差很多的

(到底有多重?  彎彎~你來了可以幫我證明!!!)

加上 晚上得用力提起四桶重的熱湯 倒垃圾

這樣訓練下去

我不變成神力女超人 才怪

嗚嗚嗚~ 我不要女超人!!!

我只想變瘦

最近 因為上晚班 沒辦法吃晚餐

但又大量使用蠻力

回到家肚子都會餓的咕咕叫

都會偷買東西吃(其實是光明正大的買XD)

這樣下去 我會變成肥婆

我不要啦(奔)

以上


注*大一新生小妹妹=想買名牌包小妹妹=小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