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菱 皺眉頭 裝可憐...

靠!靠!靠!

這是啥鬼戲

一簾幽夢

一連噩夢

今天看了15分鐘  我就抓狂了

一個沒用 又自以為是的女主角汪紫菱

一個白爛 又濫情的楚濂

還有一個 自以為浪漫 用自以為善良去解救大家的 費雲帆

---------------------

容許我在罵髒話

靠靠靠

為了自己妹妹及自己男朋友的外遇(應該用外遇沒錯吧~)

而斷腿的綠萍 在得知事情真相後

卻被大家認為不理性 像惡魔

誰才是惡魔

跟自己姊夫相愛紫菱 頓時變成可憐人

因為她的偉大 她的犧牲 把愛人讓給姊姊

卻跟姊夫在網路上藕斷絲連

好可憐喔~

姊姊都不能體諒自己  姊姊斷腿我好"心痛"

然後  浪漫的"好人" 費雲帆

為了這個維護做白日夢的丁丁汪紫菱

連這種鬼話都敢說:妳出了車禍,紫菱痛不欲生!你當時不過失去一條腿,
                             紫菱丟了半條命!她放棄愛情跟我去浪跡天涯!
                             難道她為你做的還不夠?如果沒有長輩在場,我真想給你兩巴掌!

這啥鬼話(火氣暴衝100%)

浪跡天涯勒...   舞蹈家失去腿  那根失去生命有啥不同  還有一個因為愧疚而娶她
 
但心裡卻愛別人的丈夫...

浪跡天涯到法國住跟城堡一樣大的"豪宅"

坐豪華跑車漫遊普羅旺斯...

汪二小姐坐在盪鞦韆上 想自己姊夫...

以後車禍兇手

都可以說:你不過斷了條腿,我卻痛不欲聲,所以錯的是你不是我!


這是啥 芭樂的道理
------------------------

這啥鳥劇情

汪二小姐 自以為滿肚子抱負沒人懂

靠關係進去公司工作 搞飛機 怪別人不懂她 然後就甩頭不做

史上無敵自戀鬼

---------------------

加上她那在外亂搞的老爸

外面找了個小老婆 就想把大老婆給休了

對他來說小老婆真是溫柔體貼

還怪大老婆是無理取鬧的惡魔

破壞他汪老爸的美妙愛情的第三者

(自己的老婆變成破壞他高貴愛情的第三者 這哪來的邏輯)

自己外遇 還怪老婆

這是啥道理

這老番癲的汪爸爸

還對沒用的女兒說  我從小就比較疼妳  因為你像我

是啊!! 像你到處愛別人 還覺得是別人對不起我

還說:楚濂的犧牲很偉大 原來娶你的大女兒叫犧牲啊

那你去犧牲你對小老婆的愛啊(怒)

--------------------------------

然後楚濂是個有病的人

說啥:我心裡愛的是你妹妹 我沒愛你

因為不愛她  害她斷一條腿

還一付:要不是你斷了腿  我早就跟妳妹在一起了  我是犧牲啊 妳都不懂我啊

真的是好可憐喔~

---------------------------

越說越生氣

這真的是部爛戲

踏踏實實的爛劇

啥鬼劇情

宣導第三者的偉大

原配都是惡魔的自咍戲

關電視(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