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週記了

這篇帶有怨念

在我打好後

因為網路問題

整篇文章都不見了

原來寫好的感覺跑掉了

只好重來一篇簡略的了

阿阿阿

氣>"<



-------分隔線-------

話說我網誌

由日記變成週記了XDD

也沒人留言

剩我自言自語的

(有孤單的感覺啊!!!)

因為每天學完車會到家

就累倒攤在地上

連電腦都沒開

所以我的小水滴呈現停滯期

*******又是一條分隔線*******

我上一篇的預告

我最近空閒時

會努力擠出來的

所謂的空閒時

是指我學車不累

把檔案清完之時



非常沒有誠意的一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