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到了這集還是沒有我的緣

我還是不喜歡她...也不喜歡男主角的三心二意

套句會長的話"豬眼"真的很搭(真的很受不了女主角用鼻孔演戲)

(喜歡女主角的別罵我~這是個人喜好問題)

這集しげ的戲份多了很多

前半集都有他的畫面

補上幾張截圖

(這集一開始的綠頭巾)



接下來是超市裡與女主角室友的畫面(只是想擺出しげ的全身圖)

這張超難截圖...只有短短的一秒時間

再來是與前輩的共桌圖(情敵相見XDD)


最後一張是帥帥的正面圖(雖然我不喜歡他這個髮型...QQ的)

但這張還是很棒(忍不住佩服自己很會截圖XDD)

這張就不縮小了(愛~)


這齣戲看到這裡

其實有點空虛

男女主角間的感情培養的橋段很少

也許是想表達彼此的"緣份"

但對我來說

劇情很薄弱

我單純為了しげ追這部戲

把這部戲當作是休閒時笑笑的歡樂劇

以上純屬個人看法,如有得罪請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