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韓劇

個人評鑑

滿分五顆星

韓劇

妳從哪顆星來
☆☆☆

前幾集(1-6)可愛的村姑福實真的很可愛

但是多看幾集,覺得鄭麗媛演的太"用力"

他很努力的演出村姑不識大體的樣子

但我認為,應該不至於沒有學習的能力

不可能大家都這樣,他卻傻傻的做錯之類的......

然後還有自己的主觀認為這種姐姐死了,愛上妹妹的戲

我有寫不能接受

若姐姐沒死,妹妹跟男主角就永遠不可能在一起囉??

這是第一部,看完後全部砍檔的戲


*-*-*-*

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

柳鎮真的是繼徐正雨之後

超級好人,且比男主角更有吸引力的男二了XDD

柳真VS鄭麗媛的村姑

感覺上

柳真的演技真的好很多

柳真可愛的江原道方言

唱山歌真的很可愛

至於男一奉奇(本名我忘了XDD)

真的幼稚的可以

繼幼稚男F4(英宰、夢龍、三石、韓正元《美妙人生的莘菲爸是叫這個名字吧@_@??》)後

最幼稚的人

比起上面4位有過之,無不及

我想我會繼續追下去吧(36集...)第一次追長戲

PS第十集,可愛的莘菲似乎會出現耶~(愛呀)

-*-*-*-*-

戀愛時代
??

檔抓了還沒看

看完再來PO心得

-*-*-*-*-

偉大的遺產

☆☆???

目前只看了第一集

對第一集得評價

終於看到個演媽媽的

沒那麼眼熟(我看的戲太少了...)

感覺劇情應該蠻特殊的

應該會繼續追下去吧...

莘菲爸就算演個痞子感覺也還搭的起來

(小抱怨:為什麼小女主角沒有莘菲~)


-*-*-*-*-
-*-*-*-*-

日劇

愛上醜女的眼睛
☆☆☆☆

這部是為了"愛"才追的

雖然しげ演的只是個小小的配角

但還是很可愛~~~
(以上為一個放的溺愛XDDD)

修這個角色...嗯

非常自然,看的之後

會很自然的接受他

雖然有時做了些傷人的行為

但卻很自然

(也許是我對女主角一點同情心也沒有的關係...)

美幸,很努力的想成為演員

但我覺得

他有時太刻意了

還有一點...

我有點受不了他用鼻孔演戲XDDD

當他在哭的時候,我這個胖子二號

一點也沒有所謂的同情心

只是冷眼的看過(甚至覺得活該...)

以上,喜歡女主角的人別批我

這只是我主觀的看法

-*-*-*-*-

詐欺師
☆☆☆☆

我喜歡男主角的角色設定

討厭女主角的個性

但是堀北真希有演出那種

所謂"正義"的樣子

雖然討厭,但是演技不錯

故事的發展

到目前為止我都很欣賞

但是

男主角在解決事件的時候

手法簡略的太嚴重

就是種...阿!怎麼這麼簡單就解決了!果然是男主角

那種感覺XDD

可能是我太挑剔了

如果能更深刻

我會補上另一顆"☆"

*-*-*-*-*

頂級播報員
☆☆☆☆☆(再扣半顆XD)

不虧是女王

一出場就有威勢

演什麼就像什麼

但一些刻意弄出來的笑點就太...

至於矢田亞希子

真的屬於她的時代過去了

感覺...ちょっとね


-*-*-*-*-

富豪刑警
☆☆☆

我是為了片頭音樂追這部戲的

看了第二集

深田恭子的演技比在第一集時好了很多

雖然破案手法很誇張(這部戲的賣點)

但是華麗的道具

真的很賞心悅目XDDD

這是部不用花太多腦力的一部戲

可以很歡喜的看他XDDD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