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的小ㄅㄨㄅㄨ 竟然被臭狗給尿了很大一拋尿在腳踏墊上 (掯!!)

 


Q另外 我為啥直覺 我腳踏墊上的不明物體是狗尿呢?

A是因為 "本社區發生過 某很有家教的哈士奇 技術很好的把牠的屎給大在 某苦主掛在椅墊上的安全帽裡!!!"

        還好苦主沒有因為天黑 直接把帽子給戴在頭上... 不然要洗頭個三天三夜吧!!!

    那隻狗的屎 真的很禍害~ 牠的新紀錄是"大在別人家倒在前院的漁網內" <<超神準!! (小朋友抓蝴蝶的那種小魚網喔~)

                                                                           →這次的苦主是我啊!!!

  所以我一看到我腳踏墊上噴射狀的不明物體 整個就是合理推算>"<

  早上還是牙一咬把車給騎出去 然後中午提水桶+白醋 去洗腳踏墊!!

 

2.        去讀書館 隔壁準備托福的筆電男 吃他X的八X雲集鍋貼!!!

我很愛好和平的 看得出來吧~ (撥瀏海)

  我本來也不想這樣的 他一進來就很濃的食物味 走到我旁邊坐下時 我心裡暗罵很大聲的髒話!

  然後他一打開盒子 我就表達出我無聲的抗議拿出口罩帶起來+送他白眼一記 但看來他根本無視本人吧~ 我知道我的眼睛很小(攤手)

  

 

 

 

 

        本人寫了張便利貼"也許你肚子餓 但這裡是圖書館 還吃味道這麼重的食物

請尊重其他人好嗎?? Thanks!! "  (對了 我真的有標底線給他喔XD)

         然後把便利貼貼在他的桌上後 本人就(自以為)帥氣的揹起我的包包 離開圖

書館 騎著沾有狗尿的歐多敗 回家吃泡麵+(苦命的)洗車~

  提重重的水桶陰暗又充滿狗屎味的停車場裡刷車 真的很慘 還要忍受歐巴桑經過時的眼光...

  而且我被人暗罵的機會很高 因為停車場的積水很難散掉 加上我幫狗屎味多加了一味 白醋味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