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的 請阻止我繼續養胖自己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

星期三那天跟郭彎彎去西門町拍貼

然後

一個嚴重的事實透過照片出來了

一樣是有圖有真相~

郭彎彎旁邊的我 腰粗 手臂也粗 臉也是圓的  嗚(奔走~)



一樣是粗手臂 囧 而且我一直處於恍神狀態 眼神飄忽XD


這張郭彎彎很會擺pose XD


右邊的是另外兩張 右下那張粗手臂 粗腰 胖腿  囧


然後

又因為表姐送了個生日蛋糕給我 只有兩天的保存期限

所以我給自己很好的藉口

兩天內吃掉它 囧 p.s.很好吃 裡面滿滿的草莓~~

(草莓牛奶Berry&Milk的蛋糕好吃~~~)

而且都在我打完工 晚上11點的時間點下吃他

我會肥死  無線囧



所以

請叫我胖子

請阻止我繼續吃下去

感謝大家

高胖子 下台一鞠躬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