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 3.JPG    

霉菌不太好拍啊...

相機開了小花模式 也不太清楚

這泡麵是11/26在全聯買的 特價59元

發票與保存期限.jpg  

 

今天中午本想煮來吃(也就是我買了隔天打開就中獎了...)

一打開有股濃濃的腥味跑出...

我本以為大概泡菜口味裡面有海鮮吧

 

後來拿出蔬菜包 看到那個蔬菜包覺得不太妙 黑黑白白的

麵 1.jpg  

後來發現腥味是從麵體跑出來的

然後仔細看麵體 有細細小小+黑黑毛毛的孢子啊

(小學 自然/生物課 拿吐司片培養霉菌的那種...)

麵 2.JPG 

聯絡了廠商 說明天會派業務過來

希望能把這件事情處理好

我只希望拿回我買麵的錢...

 

再也不敢買這種沒聽過的牌子的麵了...

產地還是台灣

這禮拜打了兩次的客服電話 怎麼都買到這種番仔火啊~~!

 

==========

11/28

今天業務來了 態度蠻好的~

一聞那包發霉麵 就說 恩~霉味超重的...

帶走發霉的那袋麵

賠了我買麵錢59元

還送了2袋類似阿舍的台南乾麵的那種水煮麵

(我對那家品質沒信心不想收 但他就保證沒問題的留下來...)


12/8

今天開了其中一包台南乾麵(香蔥口味)

麵體煮好後蠻乾爽 不會黏黏濕濕的

但醬料...很不和我口味

不甜不鹹又沒香味 (香蔥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