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動手打字了

我"前"工作的環境很差~



11281453100054.JPG

(敬 我曾經忙碌的OL生活)

先從座位開始說起

我的位子 剛好是那個區塊地板較低的

然後不知為啥 公司的飲水機 上面水桶破掉 漏水的機率很高
(上面的飲水機連結是舉例 給大家有個圖片可以參考XD)

然後 我的座位就會中獎 常常一早來 座位泡在水裡 更慘的是

公司在每人座位底下墊了一片有點重的塑膠板 水會滲進去

弄也弄不乾 我採在上面 噗機噗機 有時候會有水噴出來(根本是踩地雷...) ΣΣ(゚д゚lll)

同事說我:遇水則發 我只能苦中作樂...



接著 鼠患!!!

1.米老鼠會在下班到桌面上開派對呢(真是太歡樂了!!!) (●´∀`●)

隔天桌上 不只有腳印 更有 !!!!!!!!

2.業務包樣品的雜貨間 有時天花板還可以聽到 塌塌塌 小米奇 在上面奔跑著~~~

肚子餓到 連香皂都給他啃下去...



然後 水患 什麼都可以給他漏水一下!!!
(我個人的水患 只是一小部分的水患~)

這一切都是因為東北角愛下雨 絕對不是因為公司是破房子

1.冷氣管破裂 漏水

從天而降的水 那大小可以淋浴吧XDD

用個塑膠袋包起來 根本治標不治本

2.樣品室 漏水

給客戶參觀的樣品室 漏水漏到 都有水漬呢(  ̄ c ̄)y▂ξ

3.走道 漏水

只要外面下大雨 走廊一定下小雨

咚咚咚 大家跳著輕快的腳步 閃著從天而降的驚喜!! 好不快樂啊~

4.倉庫 漏水

漏到 鋼筋鏽蝕 長 石柱!!!!!!!!!!!!!!!

有沒有看過鐘乳石 就是長那樣XD



接下來是天崩!!

1.辦公室 天花板掉落

嗯... 那個掉落頻率 讓人猜想那建築可能是海砂屋這樣

2.雜貨間 天花板掉落

這個 可能米奇派對開的太過火了...

3.倉庫 鋼筋裸露

走在裡面 不知何時 會有水泥塊砸在自己頭上

沒有強運 別隨便亂進去...



有天崩 當然要有地裂配合啊!!

走在非一樓的地面 隨時與公司的機械 產生共鳴(kero kero kero~)

可以感受到 微妙的振幅呢XDD



然後 節省的老闆(因為他就叫傑生) 當然得響應政府節能省碳的政策囉~

1.頭頂的電燈 (如連結中的圖片) 這樣子的電燈

他一定要拆個2根下來 那 這種舊燈管通常壽命不太長 只剩一根燈管 請別意外~ (啾咪 ^.<)

儘管整天看著電腦的眼睛不怎麼蘇湖 大家都要忍耐 因為 這都是 愛地球啊!!

2.女廁的燈泡 (我是用燈泡<請注意單位)

2個燈泡他嫌多 1個恰恰好 您看看外頭的光多自然!!

儘管東北角愛下雨 天灰暗 還是要響應 節能省碳愛地球 的活動

女生穿高跟鞋進廁所 請小心 別沒踩好踩進馬桶

對不準也沒關係 反正本來廁所就超級臭

3.廁所的垃圾桶

1間女廁裡五個便廁 只有2個垃圾桶堪用

儘管廁所老舊(嗯~ 請想像貼滿泛黃的1.5cm 綠白小磁磚的懷舊風) 管線應該無法配合

我們還是繼續響應節能省碳愛地球

學習日本人的精神 衛生紙通通給他丟馬桶裡啦~~ (●'∇')ノ☆.。.:*・゚☆.。.:*・゚
(沒辦法嘛~ 沒有垃圾筒XDD)

還有很多節省的政策 但我只舉幾個印象深刻的出來~
(說實話 每次外國客戶來 我都覺得好丟臉啊)


其他 諸如 時常有不知名的臭味 蚊蟲等等

這就見怪不怪啦

這就是我2年的 OL人生的環境啊 (揮手再見(*ゝェ・)/~☆Bye-Bye♪)

(現在什麼都要給他來個XX人生 才是啊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