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唉 唉

我的薪水少的可憐 所以根本沒報稅上的困擾


困擾在 剛做新人時 莫名奇妙被指派的工作

公司福委會出納...

我是學語言的完全不懂會計帳 卻得做帳 還得在給國稅局的報稅單上 蓋章負責

壓力真的很大

這完全不是我努力就可以做的事情

也不是我能力可以做到的事情

這種工作 本來就沒薪水 完全做義工的事情 本來我就不想做

又不能耽誤到工作!!  更不用說拿這個當理由去跟主管說我很忙  我只能用額外的時間去做

好了~ 遇到了不做不行我根本沒能力做!!!

這不是 我加個班 多花時間我就會做的事!!!

(如果丟個日文1萬字的文章要我翻譯 就算困難 至少我知道該怎麼找資料 該怎麼做...)

還得到處拜託別人教我做帳... 別人也沒義務幫我

問題是 我這是做義工耶!!! 我還得去拜託人...

好啦! 再不論拜託人這件事好了~

拜託人 也不可能請人幫我把整年度的帳 做核對吧...

X的 我是有領任何薪水嗎? 是有人會感謝我嗎?

我真的 做的很煩 很氣 很想丟著擺爛...

問題是 不行!!!

我是真的做到在哭...頭髮被我扯掉很多根

別人還會覺得我在發神經 抗壓性低

這種專業的東西 是要我怎麼做嘛!!!

什麼會計科目 什麼借貸關係  什麼資產平衡 什麼跟什麼啦!!!

去年還有人幫我 核對

今年我一切都要靠自己

我真的是欲哭無淚....

X的 爛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