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輩家裡有事情請了一個禮拜的假 而且是臨時請的

下禮拜會不會來上班 是未知數!!

前輩事情都沒交代清楚 然後桌上亂的跟發生暴動一樣...

牽一髮而動全身 (是滴~ 我稍微抽了份文件 上面的樣品杯就全滾下來...)

X的 我這禮拜忙到要爆炸了

加上個丁丁主管 跟 殘障公司

舉個例子

星期一

我有個貨要出 要買包裝盒

採購小姐 星期一就拿了份file放在前輩桌上然後說:XX(前輩)沒來 這就她就放在前輩桌上喔~

我說 這啥???

答:買盒子的分析表
(訂單量:XXX個 買訂單量是多少錢 若買到某個數量是多少錢(買越多越便宜)
我們之前出貨的狀況是怎樣balabala 需不需要買來放庫存)

那張分析表需要前輩在下面 "備註" 寫上"建議數量" 然後 送副總那邊簽名 然後採購依照數量去買~

我說:問題是 前輩沒來 就擺他桌上 不處理嗎? 難不成東西就不買嗎?

採: 你們沒寫備註 我就不敢送上去簽 你們要寫字~

我:(內心無限囧) 我就說 上次前輩沒來 我就直接送上去給副總簽 畢竟前輩沒教我這要怎麼寫~

採:我不知道~ 反正我放在他(前輩)桌上了

我:......

我:好~ 那我送進去可以吧!!!

採:喔~ 我不知道(<這句話是他的口頭禪~)

副總辦公室

我:這個分析表 採購說需要寫備註 但前輩不在 我直接送上來了

副總:(看了一眼 點頭)

到了昨天下午(星期四)

採:XX(我名子) 副總不在辦公室 我進去看文件夾 怎麼辦 副總 分析表簽名了 但沒有決定數量 那張單很急~

我:我知道很急啊 那是你採購的文件耶 你"自己"去問他啊~(X的 雖然是我的單 但採購又不是我的工作 !!)

採:...

今天

我:XX(採購) 你那個分析表到底簽出來了沒?

採:副總沒決定數量啊~

我:你沒去問他嗎???(提高音量)

採:(站在原地 不動)


我今天就跟採購小姐說了三次 叫他要進去問!!!

那張單~ 拜託我已經下單下了2個禮拜 卡再採購那邊卡了一個禮拜 又卡在副總那邊一個禮拜

不急的單 也變的很急!!!

我:你要不要去問!!! 今天沒簽出來 就一個禮拜了耶~

採: 好啦 我知道~


然後

採購問出來說:XX(我) 怎辦 副總說"沒人寫備註 他不知道要買多少!!!"


X的 我心裡火無限大!!!


副總幾乎每個禮拜都在簽一疊這種分析表~

跟我說他不知道要買多少 那我上次(一個月前前輩請假時 同樣的狀況)送進去 他為什麼就能決定!!!

那前輩不做 沒人寫 那就都不要買好了!!!

我:(很火大的口氣說) 拿來 我寫!!!

翻查了舊資料 寫了"建議"上去

跟採購說:你送上去 跟副總說 我寫"建議"上去了 這樣他能做決定了吧!!!


X的 這間公司可以不用請採購 也不用請主管

因為主管一點分析能力都沒有shit!!!

採購從副總那走出來

我問:有答案了吧

採:有~

我:那趕快買!!!(有分析表後 還要下採購單...這樣不知道又要弄幾天...)



我真的很崩潰

我這禮拜事情多如牛毛 一人當兩人用~

偏偏這種鳥事一個禮拜發生好幾次 我不去問 不去催 竟然都沒人緊張是怎樣!!!

又出這種丁丁主管 丁丁同事 我真的欲哭無淚!!

加上新來的兩個新人 其中一個本身已經是個白目 加上主管對他們定位不明

徒增我們的工作量

我真的很想哭

X的 丁丁公司~

我下午 忙的東跑西跑

我們副總還來為了個 不重要的客人 跟我催了2次 要我給他報價資料...

一個常下單的客人要的報價 我跟他問了2次 又等了1個多禮拜 副總老大啥決定也沒給我

為了一個沒買過東西 只愛問問問的鳥客人 那麼積極幹嘛???

我們(我 前輩 貿金系的)好有很多東西卡在他那邊 怎麼沒看他有再處理???


我這樣忙東忙西 還不是都在忙他跟前輩的事情 (接了幾張爛單子 都是前輩在收爛攤子 現在換我接手...)

(加上新人 沒啥事還白目來煩我)

我真的是怒到不行~


阿阿阿阿 崩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