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駕照考到會怕

在7月的最後一天請假

說真的 頗嘔的 (全勤沒了XD)

星期五考試

我星期一到四每天下午去練習將近一個小時

(7月初 我也有下班去練習過)

(去年 練了一整個夏天...)

今天 早上考試

我早上5點硬著頭皮爬起床 去練習一個小時

我自認我練的狠夠了

只是 幾次下來 我的自信全沒

總覺得這次可能還是不會過

也被同事問到怕了

犧牲一天的薪水 一個月的全勤 及被曬的紅得發黑的手臂 腳 &臉 吸了一整個早上的廢氣

如果我今天還是學生 我可能不會壓力這麼大 畢竟整個暑假可以跟他耗

但 我今天是個上班族 請假的壓力 工作未處理的壓力 同事詢問的壓力

說真的再不過 我可能真的會大哭吧

還好過了!!



說實話 我有小50可以騎 沒必要一定要拿到這張駕照

只是那種不甘心 那種騎大車無照駕駛的恐懼

加上為了去年的考不過 多買了一台車 (真的很傷...)

花了那麼多時間 騎了一年的50 我還考不過

有時候 人技術差了點 運氣差了點 信心差了點

只能投入更多的時間去準備 真的有點累~


考完 繳費領駕照時 拿錢的手一直抖

我為啥把一個機車駕照考試 搞的這麼困難

考過了 無限的大感動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