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三個字自動消音

也可當作我不知道要下啥標題

我對沒興趣的人

就是沒興趣

我就是愛宅在家裡

煩不煩

每天都來問說 我要不要一起出去玩 啥鬼的

就已經說 我沒空

還來問一次

我不喜歡跟不熟的人出去

也不喜歡跟沒有共同話題的人閒聊...

更討厭那種 把別人的拒絕 當害羞 自以為是的人

X的 老娘 害羞個屁啊

我只是想避開 不想說狠話 不想被人當作機車人而已

煩死了

為啥老娘有空一定要跟你去吃飯啊

雖然沒人可以強迫我 但 我婉轉的拒絕 已經很明顯了 難道看不出來嗎???

吃屎好了

X的


太積極 以至於我很反感

就算他沒那個意思 只是單純的想當朋友

我還是討厭那種 把別人的婉轉拒絕 當害羞的人


會長 你也許猜的到我再說誰...




以上

(會長 you go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