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我度過大學四年的canon印表機壞了
(之前還跟我爸說 之後可以給我弟搬去台南用 囧)

而且壞的很不是時間 在我要印期末報告的時候
(上禮拜印了十幾頁的資料都沒問題啊!!)



我還有新買的600元的墨水夾都還沒用耶

囧爆了

明天上課前 得去影印店報到了~
(話說 我完全沒去過影印店 電腦輸出過)


昨天  陪我奶奶去祭拜去世的姑姑

然後呢~

我這個在場輩分最小的人 負責擲筊杯

我奶奶就說了:保佑XX(我)能找到工作

(其實我聽到有囧 我不是很喜歡把未來用擲筊杯做決定)

然後 我就職筊杯啦

嗯哼~  沒杯(兩個都背面)

我奶奶看了 就叫我出去 換他擲

反正結論就是 連續擲了兩杯 還是沒杯

雖然知道奶奶是好意 但我真的很囧

這次端午回奶奶家 每個人都問一句

什麼時候畢業啊? (這兩個禮拜內)

阿你畢業要幹嗎? (找工作)

為什麼不讀研究所? (越讀越沒興趣)

幹麻不在讀書呢? (答案同上句)

某某某交大研究所畢業 有大公司找他工作了~ (喔~很好啊~)
(某某某 我堂哥)
(交大研究所畢業沒工作 那就是他太混了!!)


雖然有心理準備

但這鬼打牆的回答 真的很煩

(阿就 沒興趣~ 沒方向~ 也沒能力唄~ 不然要我怎樣啦>"<)

過節跟親戚碰面  有時候 真的讓人心生畏懼啊!!
(都問過我媽了 同樣的問題為啥要再問一次我 是想跟本人確認嗎???)



說實話 我本來不受影響的

但在尷尬的時候 問了個尷尬的問題 擲了尷尬的筊杯

我無限囧啊~


我不想讀研究所 我要找工作!!!
(心裡的怒吼!!)

我真的很想唱一首歌

你問我
尷尬有多深 我囧囧有幾分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請套入月亮代表我的心的旋律)

歌詞一點也不順 但我真的很想套這個旋律唱一下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