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奔而來的海鷗 長這麼大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海鷗∑q|゚Д゚|pワオォ

約10多 出發前往橫濱~ 先到涉谷去換車搭東橫線

我只能說特急急行搭起來速度差很多~  特急咻~一下就到了
(千萬別搭各停 除非是想要在中間的站下車 或是時間太多 否則...)

午餐


橫濱散步的感覺跟東京差很多

在橫濱可以優閒自在的散步 不會有壓力

在東京則相反 走慢一點 會有種被背後靈給貼上的感覺 (ノ`・ロ)ノ<嫌嫌嫌嫌嫌嫌嫌嫌嫌!!

而且橫濱這條街給人洋化很深的感覺~~ 不像走在日本

橫濱連狗狗都悠閒啊~~  看這隻拉拉多麼的舒適 (o・ω・))-ω-))うん


這條街上 可以看到被照顧的非常好 非常漂亮的狗

而且都很乖~ 不會亂撲人XDD
(我倒是很想被可愛的狗撲一下XDD)

接著出發前往山下公園

海鷗與鴿子(日本的鳥類都非常囂張)


在山下公園 要小心海鷗向著你衝過來之外 還要小心鳥糞XDDD

路旁會有一些歐吉桑 拿吐司餵他們~

就會看到歐吉桑上方 環繞著一大群海鷗!!!!!!!!!!!!!!!!!!

散步途中 一個歐吉桑拿了塊土司給我  把我的手向上一舉

oh my god!! ∑(O_O;)Shock!!

海鷗搶著我手中的吐司 我嚇到趕快鬆手

看看海鷗們多麼整齊的排排站


好心的歐吉桑 幫我們合照~~


然後我們前往紅倉庫


步行搭車 然後前往橫濱車站 逛街~~

逛到 腳非常酸 但我沒買衣服 只買了¥315的飾品2樣XDD
(地主二人完全比觀光客豪氣很多o(`ゝ曲°〃)b⌒☆エライジャン!)

晚餐 豬排丼+蕎麥麵套餐 吃完超級撐!!!!!!!!


然後

吃完 也累了 逛不了了XDD

就搭車回小克家

以上

(話說~  寫了一個月 我還沒寫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