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行程是原宿

先到車站附近的
明治神宮

太陽太大 大道 前面一片~   v( ̄∇ ̄)


進去

一面啤酒牆


非常的壯觀!!!  (人・㉨・)♡


這是神社 洗手漱口的地方

張克拍照的背影XDDD

天氣太好  真的是白熾的陽光⊂(=<●>ω<●>=)⊃

看看這張照片


天氣真的好到不行~~~


我在明治神宮買了個御守

是"開運"  希望我的好運能快快來啊!!!

不過 克跟灣都說 我應該先除噩的XD

其實我第一眼 想買的除噩啦~

但不想承認自己倒楣到需要除噩XDD

所以就買了開運啦◎~(ーεーメ)yー


接著就往竹下通前進囉~

中午小克帶我們去吃 超好吃的烏龍麵!!!!!

在竹下通中段的地方  在地下室 真的超好吃

這次到日本 只要是麵類都很好吃~└(♥ ε ♥ 。)┐

豆皮烏龍麵 中(麵+可樂餅¥500多)
  便宜又好吃


可以選擇大中小 旁邊加買的可樂餅似乎是¥110

雖然冷掉了 但還是很酥~

☆:*・゚(●´∀`●)ホェ:*・゚☆ 吃完有幸福的感覺啊~~~



在竹下通 我顧著逛街 沒拍什麼照~

這應該是這幾天 逛最輕鬆的地方

還去開發到一家古著店¥380

在裡面 買的超級開心~

然後 大家很推的¥315飾品店

我跟灣都失心瘋 買了好多條~ノノノ_(≧。≦_)


不過可惜的是 沒去吃有名的可麗餅(因為中午吃飽了)

竹下通的大創也很好逛

是台灣的很多倍大

而且價位 不單是¥105 也有200~1500的東西

還有一些質料不錯包包 雖然樣式簡單

但卻很粗勇XDD

最後一天在回頭逛竹下通時 我就在大創buy了一個包包 裝我爆炸的行李XD

然後

跟彎去表參道找uniqulo

表參道的新瀉的展覽 放了兩隻雪人~~


表參道是個 好牙人逛街的地方

普通人就window shopping

dior的大樓蓋的真的很有特色~

可愛的suica 企鵝~~


下午四點根小克在涉谷 碰面

有名的忠犬八公的照片


那邊是吸煙區 快被菸味燻死  怒 (ノ`ー´)ノ・・・~~┻━┻


日本吸煙的人口 真的很多 女生抽菸的比例也大大高於台灣( ゜Д゜)y━┛~~

然後

涉谷 是這次日本行裡 美妝品最便宜的地方

我的錢 大多花在這天XDDD

戰利品 請看最後一篇網誌!!!


因為隔我出國太久

這篇已經有點寫不出來了 囧

整篇哩哩落落的

真是不好意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