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子等你回來

我們來個台北夜市遊透透

今天考日檢

(文字語彙 爆掉了  囧)

考試時 一直有小鬼在外面尖叫

我有股衝動 想叫他們的父母把他們帶回家 囧



考完日檢

跟小歐約逛師大夜市

小歐在師大考 我跟灣在台北教育大學(國北師)

同一條路很近XDDD

剛好我沒去過師大夜市

很想去逛逛

恩~~~~

人多到爆炸 多到噁心 多到不行

沒一家店不用排隊

我想吃的 人都好多

跑去一家 雖然要排隊 但動作很快的韓式料理店

老闆娘很明顯的是韓國人 一整個豪邁

但東西 恩~

很難吃

是不貴啦

但量少 店髒 又擠


一出店門路上的人就擠到爆炸 我被擠到火氣都出來了

所以

阿子等你回來我們找非假日去逛吧XDDDD

因為郭彎不想再去一次  哈哈

然後

我跟郭彎為了個很"偉大的理由"

跟小歐去逛公館


哈哈

逛街三人組形成!!




然後

某個男的 真的很機車

道貌岸然的傢伙

哼哼~

認清了一個人



雖然我這個宅女 沒有戀愛經驗XDD

但還是要語重心長的這樣說


女生啊~

談戀愛請小心

很多男的 真的很貝戈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霉的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